@中華基督教會協和小學(長沙灣)
星期日下午,去到荃灣三棟屋博物館,很多展廳,有瓦頂建築,有花牌設計,客家婚嫁,還有傳統美食等,十分豐富。
今天去了醫學博物館,地點好偏僻,還好順利找到。這裡是1906年成立的第一間專為臨床和公共衛生服務的實驗室「細菌學檢驗所」,這棟百年建築見證了醫學的發展。
我今天去了香港文化博物館,看到了很多關於香港文化的展覽。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漫眾同樂,很喜歡裡面大麻成,老夫子等的主角。
@寶血會嘉靈學校
我和媽媽,弟弟看見了很多歷史事物和漫畫。令我大開眼界,想再進一步了解更多以前的生活模式。還有就是玩得很開心。
我今天去了羅屋民俗館,那裏有羅氏家族遺下的物件😘那裏令我大開眼界,真是很開心呢😄不過就太小了😂😂哈哈。
今天下午去港島參觀了大館,這裡好大呀,裡面有好多監獄小房間,曾經用來關押犯罪的囚犯。還看到了法庭。今天還有一些藝術展覽,很多都看不懂~
今天去參觀了茶具文物館,看到很多不同的茶壺,很精緻、很好看,還發現原來我們在茶樓經常喝的普洱屬於黑茶。
太空館有很多有趣的設施,讓我加深对宇宙的理解,我還觀看了宇宙大爆炸,看了十二星座,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時光機,我看到了幾億年前的恐龍世界,今天玩的非常開心。
今天媽媽帶我到大館參觀,這裡充滿歷史文化氣息的環境,探索舊域多利監獄、監獄操場等歷史建築,令我大開眼界。
@香港浸信會聯會小學
我們去了香港太空館!有很多有關太空的互動遊戲,非常好玩!冰封天體的展示是我最喜愛的!快和我一起去太空館啦!
刪除後無法復原,相關的電子徵章也會失去。
登入即可享有完整的使用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