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了香港歷史博物館,看到中國最後一個朝代清朝的軍事和皇帝同皇帝穿过衣服的图像,感到新奇啊。可以讓我感受到清朝的歷史文化。

今天去了香港太空館,感覺好新奇,裏面有很多有趣的東西玩,還可看到每個時期地球上發現的生物,真的很有意思。

今天和媽媽一起去了香港文物探知館,裏面有很多古代的文物,我用顯微鏡看見化石上面的圖案很有趣,有時間我會再去參觀。

阿媽常話「藝術在生活」,去到香港藝術館我便明啦!好似我愛shopping,原來以前的外銷畫畫了以前中國的商店。又如我見到吳冠中老師的畫,便會想起家姐無一件乾淨的衫。果然是「藝術在生活」!

我最愛香港藝術館!我愛香港藝術館是因為我腦內好多想法,竟在這裏有藝術家做/畫了出來!尤其吳冠中老師在用色上是我最喜歡的!隨意得來又好靚,我時常模仿他!

今天我和家人去了尖沙咀香港科學館,觀看了地球的結構及各種不同類形的岩石,玩了各種小遊戲,包括:保育海龜、如何分類回收、節約用水、電的原理、感受颱風風速等等,還有很多還未参觀的部分,期待下次再去。

我參觀了大館,中央裁判司署跟以前的監獄樣子令我印象深刻。我還參加了導賞團,聽職員的講解,了解大館的歷史呢!

今天婆婆、爸爸、媽媽、妹妹、弟弟和我一起去了三棟屋博物館參觀。婆婆還親自帶我們四處參觀,並講述她在三棟屋生活的往事。聽著婆婆分享那些故事,我覺得非常有趣,也學到了很多關於以前生活的事情。

今天婆婆、爸爸、媽媽、姐姐、弟弟和我一起去了三棟屋博物館參觀。婆婆還親自帶我們四處參觀,並講述她在三棟屋生活的往事。聽著婆婆分享那些故事,我覺得非常有趣,也學到了很多關於以前生活的事情。

我去過「站見」展覽,又去過香港鐵路博物館,我愛「站見」展覽多一些,因為有冷氣,又不用晒太陽,比較舒服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