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跟家人來香港藝術館,我們從最頂層開始參觀。同時間慢慢欣賞維多利亞港景色。 這次欣賞了《蜃曲》,它將香港十八區的山水畫面裝裱於玻璃方柱的頂端,方柱由玻璃層疊組成,代表每區人口百分比,很值得細心欣賞。

暑假的時候,我去了香港科學館,我在磁電廊感受了電流、人體導電、磁懸浮列車,我還了解到原來串連電路可以讓燈泡發光,真是神奇啊!

我覺得人能不斷的探索宇宙,不停的有新發現,人類真的很偉大。我喜歡來太空館,雖然很多關於力學、星系、火箭發射⋯⋯等都很深奧,但是我相信隨著慢慢長大,我以後會明白的更多的。

上星期日的下雨天,我興奮地跟家人到太空館觀賞 全天域電影 - 北冰極境3D。 看到冰川融化的我覺得有點傷心,我們真的要好好保護地球,因為地球很漂亮呀。而且因為 冰川面積減少,不少動物因此失去家園呢!

@鄧鏡波學校

來到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它不像人們想像中的一般,而是摻雜着現代投影技術及古代文化文物及風景,為人們更好認識古代文化。這裏並不像一般博物館只有一大個玻璃展覽,而是提供機會給人們近距離觀察及接觸古代文化。

今天我去了故宮博物館 我和爸爸在暑假完結前的最後一天去了故宮博物館參觀。由於我在網站登記了,可以免費入場。博物館真的很大,有很多關於中國的歷史文化,讓我獲益不淺,有機會真的想再去一次……

暑假的時候,我和家人去了香港太空館,認識不同的星系,太空探索,天文學的知識,體驗航天科技發展。感覺好開心!

香港醫學博物館 我和同學在暑假時參觀了香港醫學博物館,看到很多關於古代的醫學方法,令我獲益匪淺,我跟同學感到十分開心。

星期日,我和家人一起到香港科學館遊玩的經歷,讓我十分難忘,因為我在科學館之中學會了很多很多的科學,讓我明白所有的科學原理,還發現了很多關於科學的遊戲,例如萬花筒,沒有身體的人。😋

上個月我和家人一起參觀了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感到很滿足和開心,因為能學會很多東西,比如古人坐的椅子很好看,而且還是用木雕出來的,很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