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參觀了科學館。我在地球科學廳透過海嘯模擬見到對環境的破壞、親身體驗颱風的風力、地震時需要如何應對、火山爆發的形成等等。

今天我去了位於沙田的文化博物館,裏面有很多舊舊人物相片,舊物件,舊電影海報等等,令我知道以前和現在的確有很大分別,亦十分有趣

今天我去了海防博物館。雖然很熱,但我好開心。地下通道好好玩,玩捉迷藏一定很難贏。最後我們去了餐廳吃啫喱,很好吃,我很開心。

今天到了鐵路博物館,是位於大埔區,距離我的家十分遙遠。哪裏有展示不同年代的火車,讓我大開眼界。原來以前的火車只有硬板凳,也沒有冷氣。我覺得這個地方很有趣!

太空館的展覽非常有趣,有行星的資料,有一個我忘了叫什麼名字的裝置,還有星座的影片呢!我還去了看館內的3D電影—— 《北冰極境3D》,但是電影中有蜜蜂,嚇得我心也飛出來了!幸好我沒有尖叫出來。

我去了香港科學館很開心🥳,因為我們不但學到了科學的知識,還玩了十分好玩的遊戲。遊戲有六角成方丶河內塔及等等的遊戲。我十分高興😊。

我今天去了香港故宮博物館很開心,因為我們看到了十分多不同的密碼文物那些文物十分精美,爸爸他和我說聽說一萬個精美顏色繽紛的陶瓷碗每一萬個才可以成功一個是不是很矜貴呢?由於太矜貴所以出現在香港故宮博物館。

今天去了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展品挺丰富的。看到不少商周青铜器、明清瓷器,还有一些书画作品,保存得很好。场馆设计也不错,能清楚了解每件文物的背景。感觉挺有意义的,能近距离接触这些历史文物,很值得一去。

走進香港故宮博物館,紅牆投影盡顯古韻,龍袍華貴,佛像莊嚴,古今交融的文化盛宴,令人沈醉於故宮之中,歷史與藝術共鳴,震撼心間

今天學校帶我去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博物館內有很多古人所留下的物品,第2幅圖是我最喜愛的 ,令我印象十分深刻,期待下次再去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