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基督教會基灣小學(愛蝶灣)
今天我參觀了科學館,我很興奮,看了模擬海嘯,玩了交通智選,又玩了益智遊戲,我感到很開心,期待下次再去參觀。
@中華基督教會基慧小學(馬灣)
今日我去了大館,我參觀了以前的監獄,十分恐佈。簡單的監獄令人覺得害怕和擔心、緊張。我還參觀了以前刑罰的工具,十分可怕。
@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
30/11去了大館參觀,看到以前的監獄環境,感覺有點冰冷!簡單的監倉,令人孤獨和害怕!實在想不到在這裏怎樣過每一天。
30/11去了香港醫學博物館參觀,看到了很多以前醫院及醫學的歷史。還有以前的醫療工具,實在有些害怕,哈哈!現在醫學太昌明了!
今天,我和家人去科學館。最喜歡館內有好多關於恐龍的知識和鏡子世界。每次走前都要看完能量穿梭機,才捨得離開。
今天去了故宮博物館,館內的珍品好靚,好值得欣賞!我看到目不暇及,不捨得離開!還看到日落的美景,值得推薦!
我今日和家人去了參觀香港醫學博物館,我認識了細菌的形成,很多手術用具、手術床和身體不同嘅器官,令我增加了身體的認知,真的很開心
今天到了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參觀。在館內有很多中國歷史文化可以認識,亦有很多難得一見的展品,如皇帝穿的鞋及用品。下次有更多時間會再來參觀。
今天到訪了M+ 博物館。在館裏有很多不同藝術家創作的藝術品,當中浮游之境令我最深刻印象,每一煙圈好像水母在空中飛舞!
我去了香港藝術館。我最喜歡的展品是一個大房間。你可以在房間外的屏版上設計一幅畫,然後走進房間。你的作品就會出現在房間的地上,你就可以被自己的作品包圍。我也設計了一幅畫,真有趣!😆
刪除後無法復原,相關的電子徵章也會失去。
登入即可享有完整的使用體驗